close

沐川國際


沐川國際

--原文啃光光-- 在七月中換了新工作,報到當天也有一個急診同仁 簡稱H好了 在介紹環境後準備回各單位報到時,H跟我要line 我沒想太多就當作是彼此交個朋友(? 我先約A出來吃飯 被拒絕了 之後在line上也閒聊個幾句 沒多久她約我逛夜市 聽我分享工作心情 後來把話題轉換到 未來人生規劃、想賺多少錢、無限洗腦...... 然後跟我說 她有認識一個很棒的人,有自己的事業、聰明的頭腦、常常飛出國旅遊,等 等無限循環...... 然後她們有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會不定期舉辦活動,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就當作是下班後 的一個擴展生活圈的活動(H說的 因為她知道我除了上班,下班後沒甚麼活動) 八月初吧我有參加 覺得還不錯 之後有再邀約一次,因為我太晚下班所以沒參與 最近一次約我出來是這禮拜 通電話時跟我說她離職了,要約出來比較好說 原先她找的餐廳沒開,她說她想吃摩斯或麥當勞 我說我不喜歡吃那些後來去了三媽 也是我在講話 中間我問她上班情形都草草帶過 後來跟我說再續攤喝飲料就去麥當勞,說等一下換她說 到了之後她拿出一個袋子 我有問她那是甚麼?不理我 講沒幾句工作方面的事 內容也很淺 就同事阿太黑暗之類的 開始拿出紙和筆,話題一樣是人生規劃、60分的人生、想賺多少錢、護理的工作真的是妳 想要的嗎?等等 然後開始介紹她的公司,說出某某直銷的名字我就知道了......講的口沫橫飛還頭頭是道, 要洗腦我成為她的下線吧? 本來以為是要互相聊聊上班的心情的卻變這樣,超浪費時間 講超久還沒有打算結束,最後好不容易要走了一直跟我約明天幾點在某某處等我要帶我見 習公司?千推拖萬推拖還是不死心 媽呀......還傳line提醒我 於是乎 我就不讀不回到現在 她就不理我了 呵呵,一旦發現妳沒利用價值就把妳踢遠遠了啦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72303953.A.9CC.html


沐川直銷國際事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 傳直銷
    全站熱搜

    beckyo8508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